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多云,最高气温25℃,最低气温11℃,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2级。(2024年3月28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3-28 16:38:47
  • 索引号: 015244083/2023-00039
  • 发布机构: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成文日期:
  • 体裁: 通知

弥渡县城区龙泉路口袋公园施工公告

发布时间:2023-05-04 19:20
来源:弥渡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加快推进园林城市和绿美城市创建,把弥渡县城打造成为“健康、美丽、文明、智慧、幸福”的宜居之城,现决定实施弥渡县城龙泉路口袋公园建设工程,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施工地点:龙泉路与中和路交叉口东北、西北角;龙泉路与祥和路交叉路口东北角、西北角;龙泉路与彩云路交叉路口东北角、西北角。

二、施工内容:在以上6个施工点位破硬植绿,增加休憩设施和生态空间,植入弥渡文化,提升县城宜居指数。

三、施工时间计划:2023年5月6日至2023年6月15日,为确保工程顺利高效推进,施工期间将对该6个点位进行封闭施工,因施工带来的不便,敬请广大居民谅解。

                                                       弥渡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5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