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多云,最高气温25℃,最低气温11℃,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2级。(2024年3月28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3-28 16:38:47
  • 索引号: b14451923/2023-00010
  •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 成文日期:
  • 体裁: 通知

弥渡产业园区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上海产业合作促进中心招工简章

发布时间:2023-05-25 16:46
来源:弥渡产业园区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一、企业简介:

弥渡产业园区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10月,县财政局唯一股东,自公司成立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帮助下,始终坚持“园区兴则企业兴,企业兴则弥渡兴”的创业理念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目前公司主要承担着弥渡产业园区(海坝庄、长坡岭、白塔湾)的开发、建设、投资、管理、运营工作。

上海产业合作促进中心,是中国领先的产业研究与产业战略服务机构。自2005年成立以来,在上海市经信委的指导下,承担着上海以及兄弟省市产业升级、转型、合作的推动与促进工作,也是兄弟省市在长三角首选招商合作伙伴。随着“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以及地方产业规划的升级发展,上海产业合作促进中心将整合优势资源,聚焦产业园区,以协助地方政府规划发展和管理百亿级、千亿级产业集群为目标,实施规划设计、建设投资、招商服务、运营管理一体化合作。现因弥渡沪滇数字健康产业园发展需要,特招聘以下岗位:

二、招聘岗位及相关要求:

(一)招聘岗位会议招商专员2人、资源招商专员1人、以商招商专员1人、招商服务专员1人。

(二)相关要求:

1.岗位要求

①本科以上学历,特别优秀者可放松至全日制专科,医学、护理学、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优先考虑,至少2年以上工作经验,有园区招商经验者优先考虑。

②熟悉产业园区招商运营工作流程及相关法律、法规;熟悉政府办事机制和产业政策优先。

③性格外向,沟通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文字表达能力较强(对文字功底、书面表达能力有一定要求!!)。

④善于沟通联络和协调事务,有吸引企业进驻(引税入驻)的资源和能力优先。

⑤为人细心耐心,具有学习能力和抗压能力,有强烈的责任心、服务意识、高效的执行力、团队合作精神。

⑥情商高,五官端正,口齿清晰,普通话标准,形象气质佳。

2.岗位内容:

①会议招商专员(2人)

1)收集梳理行业相关会议信息,优中选优编制全年参会计划。

2)指定每次会议的工作环节、步骤、成果、目标计划。

3)充分准备参会的扶持政策、区位优势等各种宣传资料、物料及布展方案。

4)详细编制会议需配置的成员和经济预算。

5)负责编制会议双向交流的术语和技术路径。

6)提前了解各会议参会企业的名单,谋划会中企业双向交流的技术手段。

7)负责保存双向交流企业的基本情况和有合作意向企业的详细资料。

8)负责安全往返的成员和物品安全。

9)负责整理并对标五库,导入本次会议企业信息资料做好会后跟踪交流,双向考察,推进落地工作。

10)收集整理本岗位所有档案的汇编保存归档工作及部长交办的其它工作。

②资源招商专员(1人)

1)负责梳理行业(长三角、粤港湾)相关行业协会商会、大中院校、科研单位。

2)负责锁定靶向有效目标合作单位。

3)编制对接交流的专业术语、技术路径,起草战略合作协议文本。

4)负责制定全年签订战略双向合作的年度计划。

5)制定各战略合作单位组织相关企业双向交流的规模、模式、议程的方案。

6)负责做好双向交流的场所、交通、餐饮、住所预算等全方位的接待方案。

7)负责制定通过资源全年对接交流企业的目标计划。

8)负责每次活动结束对标五库入职交流企业信息并做好会后跟踪交流,双向考察,推进落地工作。

9)收集整理本岗位所有档案的汇编保存归档工作及部长交办的其它工作。

③以商招商专员(1人)

1)梳理编制以商招商目标群体建合作数据库。(行业龙头企业、第三方合作专业招商机构、现有基础企业)

2)负责锁定靶向的合作机构和单位(通过前期交流)。

3)编制对接交流的专业术语、技术路径,负责编制招商成果的奖励政策草案。

4)负责签订达成战略合作的年度计划。

5)制定各友好招商机构和企业的带企举办交流的规模、模式、议程的方案。

6)负责做好双向交流的场所、交通、餐饮、住所预算等全方位的接待方案。

7)负责制定通过以商招商全年对接交流企业的目标计划。

8)负责每次活动结束,对标五库入职交流企业信息并做好会后跟踪交流,双向考察,推进落地工作。

9)收集整理本岗位所有档案的汇编保存归档工作及部长交办的其它工作。

④招商服务专员(1人)

1)协调州、县相关部门金融机构税务单位。为园入驻企业申办开业手续设绿色通道。

2)负责新入驻企业办理三证合一,银行开户,税务备案等相关手续。

3)对接省、州、县相关部门为新入驻企业办理特殊证照开设绿色通道(三证两报告)。

4)敦促规建部对新入驻企业提供入驻即可生产的全方位服务。

5)负责和相关部门协调沟通整合市场资源为入驻企业提供方便。

6)协助科技产业部争取省、州政策的对标兑现。

7)协助金融财税部严格督查入驻企业执行相关协议贡献税收的约定条款。

8)收集整理本岗位所有档案的汇编保存归档工作及部长交办的其它工作。

三、报名条件

年龄在24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专科及以上学历,品行端正,遵纪守法,未受过刑事、行政处罚,身体健康者均可报名。

四、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笔试后,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不高于招聘人数3倍的比例进入面试环节。最终按照综合成绩排名确定聘用人员,经政审、体检合格后,试用期3个月,试用合格后,按规定签订合同。

五、工资待遇

签订聘用合同后,月工资3500元—4500元,购买相关保险,具体事宜面议

六、报名时间及相关事项

1.报名时间:202361日起至202364日止。报名时请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原件、个人简历及复印件各一份,小1寸白底标准照3张。

2.报名地点:弥渡县委党校源恺酒店二楼沪滇(弥渡)数字●健康产业园运营中心招商服务部办公室

3.考试范围:招商引资相关内容

4.笔试时间:202365日上午8:00时至12:00时。

5.笔试地点:弥渡县委党校源恺酒店二楼沪滇(弥渡)数字●健康产业园运营中心招商服务部办公室

6.笔试成绩公布时间:69日(星期五)

7.面试时间:612日(星期一)

8.面试地点:弥渡县委党校源恺酒店二楼沪滇(弥渡)数字●健康产业园运营中心招商服务部办公室

9.面试成绩公布:613日(星期二)

10.入职办理:614日(星期三)

11.联系方式:朱云1558725984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