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多云,最高气温26℃,最低气温13℃,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3级。(2024年3月29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3-29 16:35:07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索引号: 015243996/2020-06158
  • 主题分类: 其他
  • 发布机构: 县统计局
  • 成文日期:
  • 发文字号: 〔〕
  • 主题词:
  • 体裁: 其他

【县统计局】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 弥渡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3日
  • 来源: 弥渡县统计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弥渡县统计局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6月1日上午县统计局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总结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会议由党组成员书记、局长、局党支部书记陈智林主持,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陈智林总结了县统计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就党组研究讨论通过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安排部署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要求全局要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要牢牢严守不忘统计数据真实的初心,不忘统计服务发展的初心,不忘改革创新的初心,不忘廉洁自律的初心要突出政治建设、以政治建设为统领,重点把握政治建设;要突出增强“四个意识”,带头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强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武装,坚定党员干部的政治信仰,突出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加强作风建设夯实党的执政根基,强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党员干部政治上忠诚可靠。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县纪委关于扶贫领域典型案例通报。

撰稿人:李晓云 冉丽琼 审签人:陈智林 联系电话:816135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弥渡县统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