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晴间多云,最高气温27℃,最低气温14℃,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3级。(2024年4月24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24 16:44:00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索引号: 015243996/2020-06159
  • 主题分类: 其他
  • 发布机构: 县统计局
  • 成文日期:
  • 发文字号: 〔〕
  • 主题词:
  • 体裁: 其他

【县统计局】启动“解放思想再讨论、敢想敢干再出发”活动

  • 弥渡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3日
  • 来源: 弥渡县统计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弥渡县统计局启动“解放思想再讨论、敢想敢干再出发”活动


根据中共弥渡县委《关于开展开展“解放思想再讨论、敢想敢干再出发”活动的实施方案》(弥党发〔2020〕12号)的通知要求,县统计局于6月1日召开“解放思想再讨论、敢想敢干再出发”活动(以下简称活动)启动会,专题安排布置、组织实施相关工作会议上党组书记就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

(解放思想再讨论 敢想敢干再出发主题活动启动会议现场)


一是加强组织宣传。利用职工学习例会、党组及局班子会议、三会一课等形式传达学习县委关于活动的相关要求认真学习活动方案活动的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充分调动干部职工参加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

二是加强示范带动。进一步强化党组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活动的组织开展,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由局党组书记将理论研究与实践经验有机结合,围绕 “新形势下如何解放思想,由干统计向管统计转变”这个重点,对统计改革新形势下统计人如何发挥职能职责,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主题发言,为统计工作“依法统计、应统尽统”找准方向。

三是加强联系实际将活动与统计工作密切联系起来,按照国家、省、州、县“两会”精神关于《政府工作报告》中对统计工作安排部署,切实将“加强统计监督”“扎实推进统计调查”“抓实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三个方面的工作细化,结合本职工作,抓好贯彻落实。


撰稿人:李晓云 冉丽琼 审签人:陈智林 联系电话:816135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弥渡县统计局“启动解放思想再讨论敢想敢干再出发”活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