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多云,最高气温27℃,最低气温14℃,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4级。(2024年4月18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18 16:28:52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索引号: 015244104/2021-00042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县民政局
  • 成文日期:
  • 发文字号: 〔〕
  • 主题词:
  • 体裁:

弥渡县开展“生命无法重来、安全重于泰山”为主题安全培训

  • 弥渡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3日
  • 来源: 县民政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弥渡县开展生命无法重来、安全重于泰山”为主题安全培训

自党史教育开展以来,弥渡县始终以为民“办实事、办好事、办真事”为核心,全面践行党史教育成果转化。提高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管理意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增强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722日,弥渡县开展“生命无法重来 安全重于泰山”为主题安全培训。

图为培训开班仪式

民政局领导班子,殡仪馆和7养老服务机构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40余人参加了培训。


图为食品安全培训专场

消防支队、县市场监管局选派业务骨干进行专题授课。培训紧紧围绕疫情防控、消防隐患排查、食品安全、应急避险等各个环节进行深入浅出、简洁明了的专业化培训


图为消防培训专场

会议要求:当前安全生产情况和面临的形势非常艰巨,各机构要紧扣主题,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生产的极端重要性。认清严峻形势,切实增强防范化解安全风险的责任使命进一步规范管理,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任务。加大宣传力度,倡导人人参与抓安全的工作格局。全面举一反三,紧盯问题抓整改,以扎实有效的措施确保全县民政服务机构安全运行。

通过培训,进一步强化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生产“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牢固树立安全思想,敲响麻痹思想、松懈情绪和侥幸心理的警钟,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确保民政服务对象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