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小雨转多云,最高气温22℃,最低气温14℃,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2~3级。(2024年4月19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19 16:51:59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索引号: 015244104/2021-00041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县民政局
  • 成文日期:
  • 发文字号: 〔〕
  • 主题词:
  • 体裁:

南涧县殡葬改革领导组到我县考察公益性公墓建设

  • 弥渡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3日
  • 来源: 县民政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南涧县殡葬改革领导组到我县考察公益性公墓建设


图/文 袁富芹 李荣枝


713日,南涧县殡葬改革领导组到我县考察公益性公墓建设情况,弥渡民政局及相关乡镇负责人陪同考察

图为调研组考察新街镇公益性公墓

   考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弥城公益性公墓、新街公益性公墓、红岩公益性公墓以及密祉镇公益性公墓,实地查看公墓规划、建设进度、功能区布局、周围环境、覆盖范围等情况。


图为考察组考察弥渡县密祉镇林下生态公益性公墓

   每到一处,考察组一行都认真听取我县相关单位和乡镇主要负责人关于公墓建设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公墓整体规划、配套设施建设等情况,并对我县公益性公墓建设推进情况给予了较高评价。

图为弥渡县红岩镇生态公墓

   公益性公墓建设是深化弥渡殡葬改革的有效措施,是增进弥渡文明建设的现实需要,是增进幸福弥渡百姓福祉的民心工程。

图为弥渡县弥城公益性公墓

   历年来,弥渡县紧紧围绕人文化、生态化、园林化标准,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切实把公益性公墓建设这项民心工程做实做好,让群众满意,努力推动我县殡葬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