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小雨转多云,最高气温22℃,最低气温14℃,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2~3级。(2024年4月19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19 16:51:59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索引号: 568848813/2021-00057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成文日期:
  • 发文字号: 〔〕
  • 主题词:
  • 体裁:

弥渡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外出务工奖补发放拟符合条件人员的公示(2021—3)

  • 弥渡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1日
  • 来源: 弥渡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弥渡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外出务工奖补发放拟符合条件人员的公示20213

根据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  云南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就业扶贫工作的通知》(云人社通【2020】45号)精神,对外出务工且稳定就业三个月以上的贫困劳动力,按照省外就业每人最高不超过1000元、省内(县外)就业每人最高不超过500元的标准予以外出务工奖补,贫困劳动力凭收入证明每年最多可享受一次,所需资金从就业补助资金中列支。原一次性交通费补贴政策不再执行。通过宣传发动、个人自愿申请、经乡镇初审,县人社局、县扶贫办、县财政局等部门复审,现发放王碧江、古付荣等45人的外出务工补贴,合计44500元。公示期5天(2021611日至615日)。

【举报电话:8161352(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3074081(县就业局)

弥渡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61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1年外出务工补助.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