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晴转多云,最高气温27℃,最低气温14℃,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4级。(2024年4月26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26 17:18:43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弥渡要闻

我县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27 08:25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1月25,继省、州关于村(社区)“两委”换届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召开之后,我县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动员部署会议。

州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沙伟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一要吃透上级精神。深刻领会省、州关于村(社区)“两委”换届动员部署视频会议精神,把握此次换届工作的重大意义,各级各部门要积极主动发挥作用,密切配合,准确把握严格选人标准,提高人选质量,确保换届选举出来的班子经得起实践和人民群众的考验。二要精心组织实施。成立换届领导组,按照上级要求,结合弥渡实际,制定工作方案,把握好选人用人的正确导向,切实开展业务培训,选好村级带头人队伍。三要强化工作统筹。各乡镇党委要高度重视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把工作重心转移到此次换届工作中来,认真统筹,加强协调沟通,督促指导,及时动员部署,加大宣传教育和舆论引导,营造良好氛围。四要严肃纪律要求。坚持党的领导,严格依法办事,充分发扬民主,严肃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加大监督力度,贯穿换届工作始终,把换届工作做实做细,确保我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按时、圆满、高质量完成。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罗荣发、董云松等县领导在县级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设分会场。(李加勇 李克钊)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