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晴转多云,最高气温27℃,最低气温14℃,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4级。(2024年4月26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26 17:18:43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弥渡要闻

省对县东西部扶贫协作成效考核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19 10:47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1月18日,省对县东西部扶贫协作成效考核座谈会召开。曲靖市政府副秘书长、上海第十一批援滇干部曲靖联络组组长朱凯凯及评估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观看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纪实《山海情深,弥渡更美》专题片,县委副书记欧阳学礼汇报了我县2020年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情况。

脱贫攻坚战以来,我县始终把东西部扶贫协作作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扎实推进落实各项工作。沪滇扶贫协作工作领导重视高位推进,人才交流不断深化,资金投入逐年递增,产业合作更加紧密,劳务协作得到加强,社会力量广泛参与。在省对贫困县退出第三方评估检查中,我县取得了“零漏评、零错退、群众认可度高”的好成绩。

考核组介绍了此次东西部扶贫协作成效考核的方式、方法、原则等,对我县如何配合考核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副县长李国才代表县委、县政府表态:我县将深化认识,把考核工作作为脱贫攻坚的全面检阅,积极配合,精心组织协调,确保实地考核工作顺利进行;严格按照考核组要求,积极给予配合,提前准备核查档案资料等,为核查工作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讲政治、守纪律、讲规矩,自觉主动接受考核组的监督核查,对考核中指出和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分析、第一时间解决、第一时间清零,以务实的作风把脱贫攻坚的具体措施落细落小、落实到位,不断巩固提升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成果。

州政府副秘书长、上海第十一批援滇干部联络组大理小组组长沈李锋,州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副主任杨旭辉,县委常委、副县长赵洪路参加会议。(王楠 郭洁)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