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晴转多云,最高气温27℃,最低气温14℃,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4级。(2024年4月26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26 17:18:43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弥渡要闻

我县召开迎接省对县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考核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12-11 17:27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210日晚,我县在弥城镇召开迎接省对县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考核动员会议,动员全县上下积极行动起来,决战冲锋,高标准做好各项迎考工作。

州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沙伟风,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世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袁学礼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一要增强奋勇争先的勇气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信心和决心,以决战脱贫攻坚、大干人居环境提升行动的干劲,全身心投入到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中,打好收官战,向全县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二要主动扛起扛实肩负的责任,对照考核办法和街长制的要求,进一步细化责任,合力推进,确保我县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在今年最后的20多天时间里取得明显成效;三要始终对标对表考核要求和标准,认真分析各项一级指标和二级指标,结合省州各级暗访组到我县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聚焦短板,查缺补漏,全力做好迎考工作;四要落细落小,精准补齐短板弱项,要认真分析每个点位、各个环节存在的问题,严格落实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特别是众参与的各项要求,从细处入手,从我做起,转变思想观念、革除行为陋习,为顺利通过年终考核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五要牢固树立用实际来说话的导向,根据《考核办法》标准,对存在的问题要逐项进行整改,做好充分准备迎接考核,确保考核结果良好,力争优秀。考核结果将列入县对乡镇、部门年终考核内容,对在工作中责任落实不力、工作开展滞后影响全县扣分的单位,将严厉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会议要求,全县各乡镇、各部门一要对标对表,苦战十天,全力以赴补齐短板弱项。要对照《县级考核细则》中的55个一级指标和182个二级指标,查找清垃圾、扫厕所、勤洗手、净餐馆、常消毒、管集市、众参与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切实担负起主体主责,逐一加以整改,齐抓共管,相互配合,有力、有序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深入开展;二要加大统筹,细化措施,全力以赴做好迎考准备。要从思想上紧起来、行动上实起来,抓紧最后10天的时间,加强对迎检工作的领导、认真研究点位信息、认真撰写自评自查报告和工作总结、精心制作一部专题片、及时向上沟通对接、加快市政工程施工进度、收集完善台账资料、全面落实“街长制”和门前“四包”责任制,以临战姿态、必胜信心,坚决打赢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翻身战,力争取得较好的考核成绩。

县领导欧阳学礼、舒平、罗鸿文等出席会议。(周志 王楠 )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