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晴,最高气温26℃,最低气温13℃,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4级。(2024年4月25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25 16:38:47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弥渡要闻

州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第6次现场推进调度会在我县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15 14:29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2月14日下午,大理州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第6次现场推进调度会在我县召开。


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李苏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指出,本次现场推进调度会以预考核的方式,选择在弥渡县召开,目的是通过对弥渡县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效果的剖析,总结工作中的亮点,查找短板,寻找差距和不足。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目标不变、标准不变、机制不变、责任不变的决策部署和州委、州政府的工作要求,扎实推进“7个专项行动”,确保圆满完成任务。

会议要求,各县要认真学习贯彻省第4次督办推进会的指示要求,结合实际举一反三补齐短板,治标治本一起抓,主要负责领导要切实担当作为,实事求是查找存在的问题,采取预考核的方式,对标对表逐项落实好“7个专项行动”的各项任务并形成制度规范;要清醒认识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形势,继续开展好重点人群的筛查,落实好冷链食品、社交距离、人员往来和医疗保障等防控措施。

会上,观看了省第4次督办推进会暗访专题片,州卫生健康委、州住建局、州市场监管局通报对我县预考核情况。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世伟就我县迎接省考核评估作汇报发言。

各县市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分管县市长,各县市卫生健康局、住建局、市场监管局局长等参加会议。(李百祥  李克钊  马素萍)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