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晴,最高气温26℃,最低气温13℃,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4级。(2024年4月25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25 16:38:47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弥渡要闻

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1-01-19 09:19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18日,中共弥渡县人民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一次集中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张世伟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会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要不断增强讲政治的自觉性主动性,着力在强化对表看齐、加强理论武装、砥砺初心使命上持续下功夫,不断提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切实提高讲政治的能力本领,着力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直面问题不回避,攻坚克难不退缩,勇担责任不推诿,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朝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要坚决守牢讲政治的边界底线,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坚持依法行政、廉洁从政,持续优化作风,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二要确保开出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县政府党组务必提高认识、端正思想,坚持时间服从质量,按照省、州、县党委对开好民主生活会的部署要求,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要精心组织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扎实抓好问题整改,使民主生活会真正达到增强党性、解决问题、促进工作的目的。

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县长袁学礼,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李国才、白儒君、苏建军出席会议,副县长赵洪路列席会议。(许晓东 马素萍)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