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晴,最高气温26℃,最低气温13℃,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4级。(2024年4月25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25 16:38:47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弥渡要闻

李雄到我县调研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5 14:30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13日,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雄一行就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到弥渡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中,李雄一行先后来到弥城镇新城社区、寅街镇大庄村委会,听取相关负责人对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的情况汇报。李雄两地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做好分析研判、突出抓好重点、分类分批推进村级换届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就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李雄强调,再深入,加强组织领导,深刻认识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的重大意义,确保组织意图与群众意愿高度统一。充分发挥民主,深入细致开展群众工作,点对点、有针对性地开展换届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氛围,保证选出政治素质好、带富能力强、群众评价高的村“两委”班子。要再排查,确保换届工作依法依规高效推进。加强政策培训与宣传,使领导干部熟悉掌握换届工作的有关规定,确保换届工作每一个环节都按规范的程序进行。要再研判,确保结构比例高质量完成。紧盯重点事,围绕换届目标要求,抓好干部调整,确保达到各项结构比例。要紧盯重点村,全面梳理问题,及时化解、及时处置,确保把矛盾隐患化解到位,有条不紊地推进换届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世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舒平陪同调研。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