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晴转多云,最高气温27℃,最低气温14℃,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4级。(2024年4月26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26 17:18:43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弥渡要闻

我县安排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迎考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3 08:41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月11日,我县在县委党校召开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迎考工作会议,就迎接省级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考核工作进行部署,确保高质量通过考核。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世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通过对有关县、市迎考工作的了解,这次考核工作严格、细致、全面、较真。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借鉴好其它县、市迎考的好经验和好做法,严格落实“街长制”,压实网格化管理责任,把工作任务落实到每一个环节和每一个人身上,用两天时间把所有短板、弱项补齐,确保高质量通过考核。

会议强调,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迎考工作是当前全县最重要、最紧迫的工作,全县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全力以赴聚焦考核办法,聚焦短板、弱项,全身心投入到点位迎考工作上来,一是做到点位领导必须重视,处级领导作为街长,要召集片区所有部门领导、乡镇领导、社区领导,迅速研究安排,把片区范围内的点位责任、工作任务细化到每一个干部职工,做到领导挂钩,职工包保,全面实行一把手负总责,亲自部署、亲自动员、亲自督促、亲自落实;二是点位责任必须压实,确保做到片中有网、网中有格、格中有人、人中有责,横包到边、纵包到底,把责任压实到每一个人;三是点位短板必须清零,增加保洁人员、增加保洁频次,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全面消除裸露垃圾,要对照机关、学校、医院厕所达标标准,完善保洁措施、管理制度,洗手设施要布局合理、数量满足、强化管理,计划关停的市场要有关停计划、建设计划、完成时限,市场、商超要做到规范有序、干净整洁,落实好扫码、戴口罩入场制度,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餐馆、旅馆要证照齐全,卫生、消毒达标,落实好公共场所、机关、企事业单位常态化消毒工作并作记录,落实好门前四包,提高群众知晓率、满意度;四是点位失守必须追责,力争优秀,确保优良的考核目标实现,对迎考工作点位失守造成全县考核不达标的,要对其单位班子领导、干部职工进行严肃追责处理。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袁学礼就迎考工作作具体安排。

欧阳学礼、舒平等县领导出席会议。(周志 秦正良)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