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晴转多云,最高气温27℃,最低气温14℃,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4级。(2024年4月26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26 17:18:43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弥渡要闻

我县召开2021年组织工作暨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20 08:30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月19日,我县2021年组织工作会暨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会召开,总结2020年组织工作,部署2021年全县组织工作和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提出要着力提高组织工作质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州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沙伟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欧阳学礼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董云松就组织工作和换届工作作安排。


会议指出,2020年,全县各级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积极主动服务和融入全县工作大局,基层党建、干部队伍建设、人才引育、老干部等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具体表现在思想理论武装不断深化、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全面增强、干部队伍建设水平全面提高、县域人才工作卓有成效。


会议强调,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我们党成立100周年。做好2021年的组织工作,要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完善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组织体系为重点,以建设政治过硬、具备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的干部队伍为关键,以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为支撑,着力提高组织工作质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强化理论武装,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固本,着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践行初心使命,开展“四史”教育,做好评先评优、走访慰问等工作,加强宣传教育,超前谋划、组织实施好建党10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要强化政治担当,鲜明用人导向,配出好班子,营造良好风气,统筹时间进度,全力抓好领导班子集中换届工作进一步织密组织体系,进一步提升组织力,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着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要强化教育管理,加强干部培养锻炼,加强领导干部日常监督管理,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要加大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力度,着力提升干部队伍专业能力;要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强化培养选育,强化人才支撑,鼓励人才建功立业,营造良好人才环境,构建上下联动、整体推进的落实机制,凝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优秀人才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系统谋划,坚持守正创新,坚持底线思维,强化主责主业,努力开创全县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新局面。

县领导王以权、张丽娟、白枝云、苏建军等出席会议。(秦正良 李加勇)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