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晴,最高气温26℃,最低气温13℃,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4级。(2024年4月25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25 16:38:47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弥渡要闻

我县部署全县党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19 17:30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月19日,我县召开全县党校、行政学校工作会议,分析研究面临的形势和任务,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党校、行政学校工作。

州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沙伟风出席会议并讲话。


县委副书记、县长、县行政学校校长张世伟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做好新时代党校工作是更好服务党和国家发展大局的现实需要,是有效应对各类风险挑战的必然要求,也是推动弥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县委党校和各乡镇党校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党校工作条例》,深刻把握新形势新使命新要求,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党校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

会议强调,全县党校系统要把握职能定位,持续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党校工作,始终坚持党校姓党,牢牢把握正确办学方向,始终坚持从严治校,锤炼过硬校风作风,始终坚持质量立校,全面提高办学治校水平,以贯彻落实《党校工作条例》为契机,进一步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促发展,不断提高党校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推动新时代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强化责任落实,牵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进一步明确各级各部门的工作职责,压实党委“办管建”主体责任,压实部门齐抓共管工作责任,压实党校管校治校直接责任,及时研究解决党校建设发展中的重要问题,推动形成党委统一领导,有关部门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为党校事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会上,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潘建兴就党校工作作汇报,红岩镇、寅街镇党委书记分别就党校发展和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作交流发言。

县委副书记、县委党校校长欧阳学礼,县领导袁学礼、王以权、罗荣发、张丽娟、白枝云、董云松、奎凤美、熊志远出席会议。(李加勇 秦正良 鲁发光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