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多云,最高气温25℃,最低气温11℃,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2级。(2024年3月28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3-28 16:38:47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弥渡要闻

十二届县委常委会召开第155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6 10:02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1年4月2日,州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沙伟风主持召开十二届县委第155次常委会会议,研究审议有关事宜。

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习近平总书记对革命文物工作所作重要指示精神、省委省政府大理现场办公会会议精神;通报州委对沙伟风同志2020年度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综合评价意见;讨论研究并原则同意《中共弥渡县人民政府党组关于给予弥渡县河库水系连通规划减排截污治污等部分项目建设内容进行调整的请示》《中共弥渡县人民政府党组关于审定〈弥渡县县城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2021版)〉的请示》等议题。


会议要求,县委组织部要把组织处理工作放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大局中把握,提高执行制度规定的能力水平,精准科学做好组织处理工作,抓好《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的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革命文物工作所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革命文物工作在见证革命历史、弘扬革命精神上的重要作用,结合新时代新要求,把革命文物保护利用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加大工作力度,切实把弥渡的革命文物保护好、管理好、运用好,发挥好革命文物在全县党史学习教育、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的精神力量,信心百倍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省委、省政府大理现场办公会精神,结合我县实际,找到融入“两城一区”建设的切入点,发挥我县优势,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召开的大理现场办公会议精神为契机,加强规划编制,积极争取项目资金,埋头苦干、艰苦奋斗,着力打造“小河淌水”文化品牌,统筹文旅融合发展,加快现代高原特色农业发展,为大理建设“两城一区”做出弥渡贡献。

会议要求,对于州委反馈的问题,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工作指导,抓好整改落实,做到立行立改,进一步抓好基层党建工作。

县委副书记张世伟、欧阳学礼,县委常委出席会议。舒平、罗鸿文等县领导列席会议。(杨宋 李克钊)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