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多云,最高气温27℃,最低气温15℃,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2级。(2024年4月22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22 16:41:52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弥渡要闻

十二届县委常委会召开第167次(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07 09:03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文本】
分享到:

马志翔任中共弥渡县委副书记,提名为弥渡县人民政府县长候选人


6月4日,县委书记舒进主持召开十二届县委常委会第167次(扩大)会议。州委组织部副部长蒋文春宣布州委文件:马志翔任中共弥渡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弥渡县人民政府县长候选人,不再担任弥渡县驻村工作队副总队长职务。


会上,舒进代表中共弥渡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政府、县政协班子对州委的决定表示衷心拥护、坚决服从,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一定支持马志翔的工作,一定团结政府班子成员,全力以赴地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实现“十四五”时期目标任务,让弥渡明天更美好。


舒进指出,纵向看,“十三五”时期,全县完成了以脱贫攻坚为主的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好成绩,各项社会事业蒸蒸日上、有条不紊地发展,老百姓的安全感和幸福感不断增强。但横向比,与周边县市发展还有差距,与人民群众的期盼还有差距。当前,各级领导干部担负的弥渡发展的使命和责任很重。各级领导干部要支持县委的工作,支持县政府的工作,以新的姿态、新的视野、新的作风、新的措施、新的力度,推动弥渡工作,不愧对“十四五”,不愧对新时代,同心同德,齐心协力,为建设名副其实的“小河淌水•幸福弥渡”而努力奋斗。


马志翔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以坚如磐石的信念,守初心、担使命;以开拓进取的精神,谋发展、破难题;以为民造福的情怀,办实事、惠民生;以从严从实的作风,作表率、带队伍。并将继续以一名弥渡人的身份,全身心融入到党委班子之中,融入到政府的大家庭,融入到弥渡各项事业发展中去,和大家一起,牢记嘱托、齐心协力,奋力推动弥渡经济社会发展在新起点上实现新跨越。

州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赵喜旺作了讲话。

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杨宋  鞠强)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