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晴转多云,最高气温27℃,最低气温14℃,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4级。(2024年4月26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26 17:18:43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弥渡要闻

我县召开“两优一先”、老党员、老干部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16 09:17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文本】
分享到:

615日,我县召开“两优一先”、老党员、老干部代表座谈会,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华诞之际,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将党中央的关怀送到各位老同志心坎上。

县委副书记何尹全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董云松主持会议。

会上,何尹全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希望他们以荣誉称号为新动力、新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为弥渡迈进新阶段、奋进新征程献计献策发光发热,为实现全县“十四五”规划、2035年远景目标,建设名副其实的“小河淌水•幸福弥渡”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号召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传承和弘扬老党员老干部心中有党的政治本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传承和弘扬老党员老干部心中有民的革命情怀,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老百姓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传承和弘扬老党员老干部心中有责的奋斗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真抓的实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敢抓的狠劲,确保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工作举措落地见效。

两位老同志作了交流发言,追忆峥嵘岁月,重温奋斗历史,讲认识、谈体会、话未来,表达了贯彻党中央、省州党委决策部署、助力弥渡改革发展稳定的坚定决心,体现了忠于党、忠于人民的赤子情怀。

据悉,“光荣在党50年”的老同志颁发纪念章,在党的历史上是第一次,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颁发对象是截至202171日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预计全县1100名同志荣获纪念章。(王楠  马素萍)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