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晴,最高气温26℃,最低气温13℃,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4级。(2024年4月25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25 16:38:47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弥渡要闻

十三届县委常委会召开第6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31 08:45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文本】
分享到:


8月30日,县委书记舒进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常委会第6次会议,讨论研究有关议题。


会议讨论研究并原则同意《中共弥渡县人民政府党组关于审批弥渡县2021年第一批中央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项目的请示》、《中共弥渡县人民政府党组关于审定弥渡县弥城镇第三初级中学建设项目用地划拨方案的请示》、《中共弥渡县人民政府党组关于审定弥渡县弥城镇第三幼儿园建设项目用地划拨方案的请示》、《中共弥渡县人民政府党组关于审定弥渡县职业中学实训基地建设项目用地划拨方案的请示》等议题,同意设立中国共产党弥渡县人民医院委员会。


会议强调,要用好中央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做到既要普惠,更要用出效果,做出示范、做出亮点,带动全县乡村振兴项目实施;要讲项目标准,规定项目实施区域,明确各类项目建设标准;要充分准备好项目前期工作,行业主管部门要提前谋划项目布局,聚焦发展现代农业,提升服务企业水平,把资金用出效果、用出特色、做出示范,力争在全州出彩。

会议强调,要大力支持教育发展,争取项目前期储备,明确用地问题。要严格执行好规划条件、规划要求,把控好建筑高度、保证绿地率的同时,要研究地下空间使用,统筹解决好停车问题;要高水平做好校园规划设计,按绿色城市的标准,建成绿色、园林、花园式单位,加大城市公共空间;要多方筹集资金争取项目,既要把当前的项目实施好,更要考虑未来县城教育资源的优化整合;要认真研究全县教育增动力补短板项目,推进“十四五”期间弥渡教育实现高质量发展。

县委常委出席会议,舒平、罗鸿文、欧阳学礼、袁学礼等列席会议。(李加勇)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