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晴转多云,最高气温27℃,最低气温14℃,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4级。(2024年4月26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26 17:18:43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弥渡要闻

县长专题会研究招商引税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09 16:30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0月9日,县人民政府县长马志翔主持召开县长专题会,研究招商引税工作。


会议指出,各乡镇、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新时期招商引税工作是促进弥渡县经济发展、财政增收的重要抓手,必须充分利用自身资源、政策和沪滇帮扶优势,抢抓机遇、立说立行,构筑发展平台,吸引一批好的企业入驻。

会议要求,要提效企业招引,坚持把提高企业入驻质量作为主攻方向,不断自我加压,紧盯年度财税收入目标任务,建立企业资源库,同时也要坚持风险防控,努力保障招引企业质量。要提升助企服务,牢固树立亲商爱商的服务理念,强化主动服务意识,实行全程跟踪服务、专人服务,动态掌握和及时解决企业最关心的问题和诉求,让企业坚定在弥渡经营发展的信心。要加强各乡镇和部门招商工作分管领导和业务骨干的业务培训,认真研究招商引税相关政策措施,把招商引税工作作为当前的重中之重来落实,坚持一把手亲自抓、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层层压实责任,切实提升全县招商引税工作水平。

副县长沈卫华介绍了近期我县到上海奉贤区考察招商引税工作有关情况,县财政、税务、工科、商务、投促等部门作了发言。(李加勇  鞠强)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