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晴,最高气温26℃,最低气温13℃,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4级。(2024年4月25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25 16:38:47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弥渡要闻

北大弥渡讲坛第24讲开讲

发布时间:2021-10-12 14:34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0月11日,北大弥渡讲坛第24讲在县委党校报告厅开讲。北京大学保卫部部长赵冠英作了题为《团结起来振兴中华—70周年国庆活动侧记》的报告。


赵冠英从火炬、火苗、火种、火炉四方面就北大师生参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群众游行活动和北大保卫部相关工作的情况作了讲解。向参会人员呈现了2019年10月1日上午在天安门广场举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及群众游行活动中,北大两千余名师生参与的群众游行方阵、广场合唱等环节的情况;晚上在天安门广场举行的盛大联欢活动中,北大100余名师生参与联欢表演的情况,以及400余名志愿者参与的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庆祝大会、群众游行、广场联欢服务保障志愿服务的情况;展现了3000余名北大师生的热情、精湛、奉献的当代青年的良好风貌。精彩的报告使参会人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奋进力量,并纷纷表示,在下步工作中,将把报告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按照“小河淌水乡愁地、绿色蔬菜产业园”的定位,解放思想,转变作风,苦干实干,努力建设名副其实的“小河淌水•幸福弥渡”。


各乡镇及各行政村设分会场。何尹全、罗鸿文、袁学礼等各级领导干部,以及中小学校负责人、部分党员教师代表等聆听了报告。(李铭 许晓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