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晴转多云,最高气温27℃,最低气温14℃,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4级。(2024年4月26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26 17:18:43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弥渡要闻

马志翔率队到大理高普饲料有限公司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6 08:28
来源:弥渡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文本】
分享到:


8月5日,县长马志翔率队到大理高普饲料有限公司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了解企业当前困难和问题,想办法出主意,为企业纾困解难。


马志翔一行在实地调研大理高普饲料有限公司后,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研究帮扶企业的办法和措施。

针对大理高普饲料有限公司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会议要求,在下步工作中,各级各部门要结合我县工业薄弱的现状,高度重视服务企业工作,优化营商环境,打造营商环境品牌,服务好经济主体,让企业安心发展、放心投资。要结合实际,加强对企业的服务和管理,解决好企业急难愁盼问题,为企业如期试机生产、升规纳统和投产创造条件。要确保供气数量、质量,为企业做好天然气供气工作。要及时办理相关手续,做好新增供地的办证工作。要加快硬化长坡岭产业园区1号道路,便于运输车辆通行。企业要增强担当意识,积极配合县级相关部门,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如期建成投产。

县级有关部门、弥城镇和企业负责人参加“企业服务日”活动。(杨宋  李克钊)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