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晴转多云,最高气温27℃,最低气温14℃,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4级。(2024年4月26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26 17:18:43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弥渡要闻

云南大学考察组到我县开展乡村振兴考察

发布时间:2022-11-30 10:46
来源:弥渡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1月29日,云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波,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涧等一行到我县,就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进行考察。


云南大学考察组一行先后到大理春沐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弥渡一中新校址,对推进乡村振兴、助力教育事业发展等工作,进行实地考察交流。考察组认为,弥渡县在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中,立足自身优势,发挥龙头企业带动作用,以科技赋能农业产业发展,加快农业现代化、数字化、智能化步伐,不断提高产品市场竞争力,促进当地群众就业增收。考察组还对我县把弥渡一中整体搬迁,作为一项重大的民生项目来抓表示肯定,并表示,将发挥高校学科与人才培养优势,进一步加强高校与中学的交流与合作,与弥渡一中建立双方友好合作的长效机制,为选拔、输送和共同培养优秀学生搭建更好的平台。


考察期间,云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涧代表校方,与弥渡一中共同签署了《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书》,将本着“加强沟通、密切合作、共同培养、共同发展”原则,把弥渡一中设为“云南大学优质生源基地”,为弥渡一中提供综合素质和职业生涯规划教育。

考察组一行还分别到城皇庙和南诏铁柱庙,对我县文物保护及规划利用进行了考察。

副县长陈贵兵陪同考察。(李加勇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