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晴,最高气温26℃,最低气温13℃,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4级。(2024年4月25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25 16:38:47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弥渡要闻

舒进主持召开县委十三届县委常委会第 44 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04 08:24
来源:弥渡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1月4日,县委书记舒进主持召开县委十三届县委常委会第44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研究部署我县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需要把握的重大原则和重要方法,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落实提供了重要遵循。《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明确了“九个深刻领会”和“七个聚焦”要求。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深学细悟上用真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五个牢牢把握”和中央印发的《决定》安排部署,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把握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深刻理解蕴含其中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要在广泛宣传上下真力。要持续抓好宣传报道和阐释解读,按照中央、省州部署安排,抓紧制定细化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方案,组织引领党员干部全面、系统、深入学习,面向基层、面向群众开展多种形式的宣讲活动,使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在作风建设上求真效。县委常委班子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严格遵守党章和党内政治生活准则,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锲而不舍纠治“四风”,特别是坚决反对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推进干部作风改进提升,不断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要在狠抓落实上见真章。要立足全县实际,进一步细化大会确定的目标和任务,深入研究谋划思路目标和任务举措,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弥渡发展的全过程、落实到工作的各方面。

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欧阳学礼、县政协主席袁学礼列席会议。(李铭 王楠)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