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晴转多云,最高气温27℃,最低气温14℃,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4级。(2024年4月30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30 17:03:19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弥渡要闻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时强调 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州 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08 09:25
来源:弥渡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月6日,我县举行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二次集中学习暨县委常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汲取陈坚案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研讨。强调,要严格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州民主生活会,高标准高质量开好全县各级党组织民主生活会,为建设名副其实的“小河淌水·幸福弥渡”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县委书记舒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精神实质,强化政治引领,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带好头、做表率,引导全县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所作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坚决做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有号令,省州有部署、有要求,弥渡第一时间抓落实、见实效。

会议强调,要讲政治、讲规矩,对标对表,以中央和省州民主生活会为标杆和示范,广泛征求意见,高质效开展谈心谈话;深入剖析查摆,高水平撰写发言材料;严肃批评整改,高质量保证会议成效;强化督导指导,高标准开好各级党组织民主生活会。

会议强调,要严守纪律规矩,在勇于自我革命上下真功、见实效。要持续发扬斗争精神,拿出“拼”的精神、“闯”的劲头,敢于向一切阻碍弥渡经济社会高质量赶超发展的人和事“亮剑”;要守牢思想底线,汲取陈坚违纪违法案件深刻教训,带头增强法纪意识、自律意识,模范遵守党章党规党纪,主动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界限,以身作则,严把家属亲情关,严把人情社会关,严把生活情趣关,管好身边之人。

会议要求,要以问题整改促进作风转变,履好职、尽好责,拼经济,推进弥渡高质量赶超发展。围绕县委、县政府确定的年度目标任务,全县各级各部门一要拼项目工作,树牢“项目为王”理念,谋划项目、包装项目、争取项目、实施项目;二要拼向上争取,争取上级支持、争取上级项目、争取上级资金;三要拼统筹协调,整合好项目、资金的使用,打好组合拳,实施出“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四要拼落地见效,以目标结果为导向,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会上,县领导马志翔、何尹全、欧阳学礼、袁学礼、王江、杨镇围绕主题作交流发言。

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李铭  秦正良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