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多云,最高气温27℃,最低气温14℃,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4级。(2024年4月18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18 16:28:52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弥渡要闻

县委常委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暨汲取陈坚案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16 11:09
来源:弥渡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月14日,按照州委统一安排,县委常委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和汲取陈坚案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


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牛燕到会作指导。


县委书记舒进主持会议。

牛燕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聚焦会议主题,严格程序步骤,整个过程从严从实,会议氛围很好、质量较高,达到了预期目的。

牛燕强调,弥渡县委常委班子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要主动担当作为,不断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聚焦瓶颈补短板,突出关键强弱项,深挖潜能扬优势,守住底线保安全,凝心聚力促团结,奋力推动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在弥渡落地生根。要弘扬优良传统,不断加强作风建设,深刻汲取陈坚严重违纪违法深刻教训,扎实做好以案促改工作,始终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以彻底自我革命精神打好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深入开展作风效能革命,全面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针对查摆出来的突出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认真研究制定问题清单和整改方案,不折不扣抓整改,以敬畏之心、真爱之情、实干之劲、团结之力,推动弥渡经济社会高质量赶超发展。

会上,舒进通报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作动员讲话,代表县委常委班子就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和汲取陈坚案深刻教训作检视剖析、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县委常委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舒进表示,县委常委班子将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旗帜鲜明讲政治,履职尽责敢担当,驰而不息转作风,清正廉洁做表率,紧盯问题抓整改,为建设名副其实的“小河淌水·幸福弥渡”而持续奋斗。

州委第五督导组组长李绍平、州纪委监委第二监督检查室主任刘晖到会指导并作点评。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委老干部局局长李贵,州委第五督导组成员等到会作指导。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欧阳学礼、县政协党组书记袁学礼列席会议。(秦正良  李加勇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