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小雨转多云,最高气温22℃,最低气温14℃,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2~3级。(2024年4月19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19 16:51:59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弥渡要闻

县党政代表团赴长沙及长三角地区开展招商引资考察

发布时间:2023-03-21 10:48
来源:弥渡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精准招商选商工作,3月13日至18日,县委书记舒进率党政代表团赴湖南长沙、浙江杭州、上海市、江苏南京等地,围绕文化旅游、数字健康、先进装备制造等产业开展招商引资考察活动。


县党政代表团先后到中惠旅智慧景区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花猫博士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明峰医疗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产业合作促进中心、悉地(苏州)勘察设计顾问有限公司、无锡市铃杰机车厂等企业考察招商,详细了解各企业基本情况、业务板块、运营管理、发展规划等情况,并与企业开展招商洽谈。

舒进从生态资源优势、区位优势、文化旅游优势、产业基础优势、招商政策优势等方面宣传推介了弥渡。


弥渡县文化繁荣、风景秀丽、资源丰富,文旅产业后续开发空间潜力较大;在云南省全力加快推进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建设大背景下,列为省级产业园区之一的云南弥渡产业园区正处于投资的风口,有沪滇协作资金的扶持,有国家和省、州的政策、项目支持,前景广阔。

舒进诚邀各企业前来弥渡考察交流、洽谈对接,全方位认识弥渡、了解弥渡,在文化旅游、数字健康、先进制造等产业合作方面找准切合点,共谋发展良机,携手合作共赢。


招商考察期间,县党政代表团与上海产业合作促进中心签订《沪滇数字健康产业园区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在为期6年的合约期内,合作双方将通过深度融合、优势互补的合作方式,由上海产业合作促进中心依托长三角地区优势资源和专业的产业园区运营团队,为弥渡提供精准、高效、规模化和全产业链的资源整合、对接交流,并负责中小企业孵化园的招商运营,从而实现沪滇数字健康产业园区总投资80亿元,规划建设用地1500亩、建筑面积约120万平方米,建成后可达营收300亿元的产业园区目标。经过招商洽谈,考察团还与多家企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上海产业合作促进中心主任唐德根率团队陪同考察。

县领导罗荣发、郭永政、李郁荣、赵登银、禹太、禹富,以及有关部门、乡镇负责人等参加考察活动。(秦正良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