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小雨转多云,最高气温22℃,最低气温14℃,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2~3级。(2024年4月19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19 16:51:59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弥渡要闻

全国总工会资产监督管理部到我县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25 15:22
来源:弥渡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文本】
分享到:


5月23日,由全国总工会资产监督管理部部长李庆堂带队的调研组到我县,就基层工会工作和县工人文化宫建设情况开展调研。


座谈会上,全国总工会赴云南弥渡蹲点工作组组长李江红,省总工会财务和资产监督管理部部长黄越红,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总工会主席王正林,县委书记舒进等先后发言,向调研组介绍蹲点工作、基层工会工作等情况。


李庆堂对蹲点工作组工作及基层工会工作情况给予肯定,认为全国总工会蹲点工作组进驻弥渡以来,积极组织开展政策宣讲,慰问一线职工,深入各乡镇、基层单位和企业调研指导,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蹲点工作,积极配合和支持,蹲点工作按计划有效、有序推进;弥渡各级工会组织主动服务发展大局,服务职工群众,围绕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

李庆堂指出,工人文化宫是工会服务职工、服务社会的重要窗口,是广大职工的精神家园,弥渡要本着方便职工、方便基层、方便管理的原则,结合实际,不搞高大上,不借贷建设,严格把控各项环节,抓好建设质量,建好工人文化宫;要加强考核和监管,健全工作制度,完善工作程序,创新运营管理模式,拓展服务领域,管好工人文化宫;要服务工会中心工作,响应职工群众需求,进一步规范提升文化宫功能,用好工人文化宫。蹲点工作组要继续写好蹲点工作后半篇文章,认真总结,把好经验、好成效、好作风留在弥渡,为建强基层工会组织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前,李庆堂一行到县工人文化宫建设项目现场,听取情况介绍,了解资金争取、项目前期准备及项目规划、建设情况,并到县总工会看望慰问全国总工会赴云南弥渡蹲点工作组成员。

州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李福禧,县领导何尹全、郭永政等陪同调研。(李铭  秦正良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