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多云,最高气温27℃,最低气温15℃,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2级。(2024年4月22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22 16:41:52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弥渡要闻

翁斌到我县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23 14:54
来源:弥渡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文本】
分享到:


5月22日,州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翁斌到我县,就产业园区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翁斌在县委书记舒进的陪同下,深入云南弥渡产业园区长坡岭片区,查看建设现场,同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我县园区建设和产业发展情况,企业项目建设、技术工艺、用工管理、产品物流以及企业战略发展方向。翁斌强调,弥渡县要提高站位,围绕全省发展战略布局,高位推进产业园区建设,持续补短板强弱项,全力抓好产业项目推进工作。要积极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强化要素保障,超前谋划,精准招商,围绕企业发展做好配套服务,积极主动帮助企业解决困难,不断提升全县产业发展竞争力,努力实现县域经济稳步增长。企业要充分认识和把握当前经济形势和市场需求,巩固好当前良好发展态势,抢抓机遇,积极谋划好企业未来发展思路,开拓创新,乘势而上、拓展升级,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不断提高企业发展的质量和效益。


翁斌还到县委组织部看望了干部职工,并就组织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江,县政协副主席禹富陪同调研。(李克钊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