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多云,最高气温25℃,最低气温11℃,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2级。(2024年3月28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3-28 16:38:47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弥渡要闻

全国总工会到我县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17 09:21
来源:弥渡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文本】
分享到:


5月16日,全国总工会机关服务中心主任边杰光,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宏等一行到我县,就“智慧机关与大后勤建设研究”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全国总工会资产监督管理部二级巡视员、赴云南弥渡蹲点工作组组长李江红,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总工会主席王正林,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志翔等的陪同下,先后到县工人文化宫、大理春沐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云南弥渡产业园区,调研指导文化宫建设、企业工会建设、职工服务中心阵地建设等工作。


随后,召开座谈会。边杰光出席会议并讲话,王正林出席会议,马志翔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何尹全主持会议。


边杰光对工作组、州总工会、县总工会工作,以及我县“智慧机关与大后勤建设研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建议,弥渡县要主动顺应经济社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趋势,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提高服务意识、提升队伍素质,不断推动机关事务数字化转型和智慧后勤建设,奋力推进党的工运事业高质量发展。


马志翔向调研组介绍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数字政府、智慧机关建设等方面有关工作情况,并表示,弥渡县将继续保持“不干则已、干就干成、干就干好”的奋进姿态,保持定力、持续发力、久久为功,加快推进“智慧机关与大后勤”建设,为建设名副其实的“小河淌水·幸福弥渡”而不懈努力。

会上,调研组听取我县“智慧机关与大后勤建设研究”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和参会县级部门结合实际、围绕专题所作发言,就相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交流,并提出工作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还慰问了蹲点工作组,并与工作组、州总工会、县总工会座谈。(李铭 鞠强)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