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晴转多云,最高气温27℃,最低气温14℃,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4级。(2024年4月26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26 17:18:43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弥渡要闻

景谷县党政代表团到我县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3-05-17 09:18
来源:弥渡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文本】
分享到:


5月15日,景谷县委书记杨建忠带领党政代表团一行,到我县就农业产业发展工作情况进行考察学习。


代表团一行在县委书记舒进,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志翔,县委副书记何尹全等的陪同下,先后到红岩镇、新街镇、寅街镇,考察学习现代农业种苗育苗、现代设施农业发展、农产品生鲜冷链物流项目建设发展、高标准农田提质改造、现代科技农业发展等工作情况。


代表团认为,弥渡县自然资源丰富、交通区位优越,是我省特色农产品优势区,蔬菜、生猪等产业特色鲜明、成效良好、前景广阔。特别是按照“小河淌水乡愁地、绿色蔬菜产业园”的发展定位,坚持用规模化的理念做大种植养殖业、用工业化的理念做强农产品精深加工业、用市场化的理念做活农业市场经营主体、用旅游化的理念做靓观光采摘体验产业、用智慧化的理念做精现代农业、用组织化的理念做好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用品牌化的理念做优现代农业品牌等好经验、好做法,值得景谷县学习借鉴。


代表团表示,将加强与弥渡县的沟通交流,积极借鉴好经验、好做法,在培树壮大经营主体、土地流转、农业机械化运用、农业技术推广、智慧农业建设、供应链建设、品牌打造和推广、项目包装争取等方面找准新路径、走出新路子,推进景谷县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李铭 周志)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