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晴转多云,最高气温27℃,最低气温14℃,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4级。(2024年4月26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26 17:18:43
  • 索引号: 015243996/2021-00078
  •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发布机构:
  • 成文日期: 2021-03-22
  • 发文字号: 〔 〕 4
  • 主题词:
  • 体裁:

弥渡县人民政府于调整270项行政权力事项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1-04-01 09:31
来源:弥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级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推进政府职能转变,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根据《云南省政府工作部门权责清单管理办法》《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调整482项涉及省级行政权力事项的决定》(云政发〔2020〕16号)、《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调整112项涉及州级及以下行政权力事项的决定》(云政发〔2020〕21号)、《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调整23项行政权力事项的决定》(云政发〔2020〕31号)等文件要求以及2020年度省州调整的行政权力事项,结合我县实际,县人民政府决定调整270项行政权力事项。

各乡镇、各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责,对本部门事项进行自检自查,进一步做好调整权力事项的落实和衔接工作,对取消的事项一律不得再实施或变相实施,要制定有效措施,加强事中事后监管,避免出现管理真空;对合并实施的事项,部门间要加强衔接,进一步优化流程,压缩时限,提高效率;对承接的事项,承接部门要主动对接下放部门,熟悉业务办理流程,确保接得住、管得好。

各乡镇、各部门须于本通知印发之日起,在政府门户网站、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公布涉及调整的行政权力事项,并加强宣传解读和督促落实。同时于2021年3月26日前同步对云南政务服务网相关事项进行调整。

附件:弥渡县2020年行政权力事项调整目录清单

                                             2021年3月22日

(此件公开发布)


文件:弥渡县人民政府关于调整270项行政权力事项的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