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晴间多云,最高气温28℃,最低气温15℃,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4级。(2024年4月28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28 16:38:47
  • 索引号: 015243996/2024-00021
  •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 成文日期: 2024-01-30
  • 发文字号: 弥政办发 〔 2024〕 3号
  • 主题词: 分管
  • 体裁: 通知

弥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领导分管联系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2-02 10:26
来源:弥渡县政府办公室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级有关单位:

经县人民政府领导同意,现将县人民政府办公室领导分管联系工作调整如下:

党组书记、主 任  金文斌  主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全面工作。负责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党组成员、副主任、县信访局局长  刘 春  负责县信访局全面工作。协助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负责综治维稳、安全生产、依法行政、法治政府、政务信息工作。分管信访室、总值班室(含门卫室)、政务信息股、法规股。联系副县长王志远同志、副县长杨旭辉同志、副县长苏建军同志的文秘工作,并做好联系领导分管工作的协调服务。完成办公室交办的其他工作。

副主任、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  熊国华  负责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全面工作。协助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负责文秘、财务、后勤保障、重要会议会务、乡村振兴、老干部、工青妇等工作。分管财务室、机关事务管理股、小车班、县政府办公室后勤保障服务中心。联系副县长沈卫华同志、副县长自永康同志、副县长禹太同志的文秘工作,并做好联系领导分管工作的协调服务。完成办公室交办的其他工作。

副主任、县政府督查室主任  王晓添  负责县政府督查室全面工作。协助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负责文秘工作。分管文秘一股、文秘二股。联系县长马志翔同志的文秘工作,并做好联系领导分管工作的协调服务。完成办公室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组成员、副主任、县外事联络办公室主任  曹 鹏  负责县外事联络办公室全面工作。协助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负责文秘、党建、党风廉政、意识形态、机要管理、保密、人事工作。分管综合股、机要室、党建办。协管财务室。联系常务副县长张宝军同志、副县长冯安梅同志、副县长张魁元同志的文秘工作,并做好联系领导分管工作的协调服务。完成办公室交办的其他工作。

副主任(兼)、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局长  熊艳萍  负责县政务服务局工作。完成办公室交办的其他工作。

副主任(兼)、县投资促进局局长  张 铃  负责县投资促进局工作。协助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负责接待工作。完成办公室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组成员、县纪委监委驻县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组长  邹建波  负责县纪委监委驻县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工作。

督查专员  李 旺  协助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负责驻村工作。完成办公室交办的其他工作。

李春鸿  协助县信访局局长完成信访室相关工作。完成办公室交办的其他工作。

徐家建  协助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负责县电子政务管理中心、信息公开工作。分管信息公开股。联系四级调研员李雄同志的文秘工作,并做好联系领导分管工作的协调服务。完成办公室交办的其他工作。

施品龙  协助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负责驻村工作。完成办公室交办的其他工作。

李丕芸  协助县信访局局长完成信访室相关工作。协管小车班、机关事务管理股。

县人民政府办公室领导既明确分工,又协作配合。分工协作关系如下:金文斌—刘春,王晓添—李旺,熊国华—李丕芸,曹鹏—徐家建,熊艳萍—张铃,李春鸿—施品龙。


                                                            2024年1月30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