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多云,最高气温27℃,最低气温15℃,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2级。(2024年4月22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22 16:41:52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 / 重要会议 / 县委常委会

我县安排普法依法治县工作

发布时间:2010-04-13 00:00
来源:县通讯社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我县安排普法依法治县工作

 

图/文 张 宝   2010-4-13


    4月12日,中共弥渡县委普法依法治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总结回顾我县“五五”普法工作取得的成绩,安排布置近期普法依法治县工作。

会议现场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鸿文在会上作了讲话,对我县“五五”普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一段时间如何做好普法依法治县工作提出要求。我县2010年普法依法治县工作要点是:立足于全面落实“五五”普法规划,全力做好“五五”普法考核验收工作;立足于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深入开展法制宣传教育;立足于提高我县法制化管理水平,抓实推进依法治理;立足于推动法制宣传教育新发展,认真做好“六五”普法规划的研究制定工作;立足于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不断创新法制宣传方式方法。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万明,县政府副县长张嘉杰,县政协副主席张跃琳出席会议,县委普法依法治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