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小雨,最高气温25℃,最低气温13℃,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2~3级。(2024年4月20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20 16:40:30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 / 重要会议 / 县委常委会

中共弥渡县委召开十届第65次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11-03-17 00:00
来源:县通讯社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中共弥渡县委召开十届第65次常委会会议

县委书记邹子卿主持会议 讨论研究并通过有关议题

图/文 李光聚   2011-3-17


    3月14日,中共弥渡县委召开十届第65次常委会会议。县委书记邹子卿主持会议,会议讨论研究并通过了有关议题。

    按照议程,会议逐一听取了涉及议题单位负责人的汇报。各位县委常委、列席人员对各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原则通过《弥渡县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实施意见》、《弥渡县人大常委会2011年工作要点》、《政协弥渡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11年工作要点》、《弥渡县年度综治维稳先进集体在职在编干部职工奖励办法》。

县委书记邹子卿主持会议

    在审定《弥渡县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实施意见》时,会议指出,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是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实现新跨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举措,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卫生工作的头等大事,对于构建和谐社会、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提高人民群众生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做好医改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明确目标,明确任务,责任到人,清醒认识到这项工作的艰巨性、复杂性,迅速开展调研,形成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实施方案,稳步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医疗队伍建设,制定和完善管理体制,充分调动医务工作者的工作积极性,提高服务质量。要进一步探索市场化改革,多渠道办医,不断增加社会医疗服务力量,提高医疗综合服务水平。在审定《弥渡县人大常委会2011年工作要点》和《政协弥渡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11年工作要点》时,会议指出,县人大、县政协在开展视察、调研、审议等工作中,要相互协调,各有侧重,互不重复,并突出重点项目、重点工作,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维护人民群众利益,抓大事、议重点、促民生,进一步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用心做事,不断开创人大、政协工作的新局面,为推进全县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在审定《弥渡县年度综治维稳先进集体在职在编干部职工奖励办法》时,会议强调,要严格把关,落实奖励办法,真正做到奖励先进,激励后进,充分调动广大干部群众争创省级平安县和全国先进平安县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全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党代表参与讨论

    会议还研究了关于县纪委十届六次全会、县2011年三级干部会议、县2011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县2011年政法工作会议、县2011年财税金融工作会议的有关事宜及有关人事问题。

    县委副书记沙伟风、李郁华、罗海,县委常委赵克智、李奭、段志伟、舒平、谭利强、罗鸿文、欧阳学礼、王勇出席会议。

    县政协主席李正能,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国中列席会议。中共弥渡县第十次代表大会的8名代表应邀列席会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