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晴,最高气温26℃,最低气温13℃,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4级。(2024年4月25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25 16:38:47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 / 重要会议 / 县委常委会

中共弥渡县委十一届第9次常委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2-02-21 00:00
来源:县网管中心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中共弥渡县委十一届第9次常委会召开

 

图/文 张 宝   2012-2-21


   2012年2月17日,县委书记邹子卿主持召开中共弥渡县委十一届第9次常委会议。会议审定并原则同意了《弥渡县人大常委会2012年工作要点》等议题及事项。

县委书记邹子卿主持会议

    会议审定并原则同意了《弥渡县人大常委会2012年工作要点》和《政协弥渡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12年工作要点》,关于召开弥渡县2012年政法工作会议、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中共弥渡县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体会议相关事宜,《关于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的实施方案》,《弥渡县实施十个一工程加快建设文化强县的意见》,《弥渡县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工商联(商会)工作先进单位及个人名单》及《弥渡县工商联(商会)党组成员和第八届执委班子建议名单》等事项。

    沙伟风、李永平、罗海、罗鸿文、张能勇、段冬梅、欧阳学礼、王勇出席会议。石雄、李正能、彭云龙,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党代表应邀列席会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