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多云,最高气温27℃,最低气温14℃,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4级。(2024年4月18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18 16:28:52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 / 重要会议 / 县委常委会

弥渡县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4-07-10 00:00
来源:县通讯社
【打印文本】
分享到:


    7月9日,中共弥渡县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部署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县委书记沙伟风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弥渡县县处级领导干部要严格按照州委活动办提出的修改意见,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工作经历,深入剖析自己存在的“四风”问题,认真查找存在问题的思想根源。要调整好心态,克服厌倦情绪,突出主题,把握关键,抓住重点,开展谈心交心,以更高的要求、更高的标准,进一步修改完善对照检查材料、“四风”问题清单。要结合实际,增强针对性,制定整改措施,并把整改措施落到实处。要加强学习,以铁的纪律,不折不扣地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公务用车管理规定。要切实提高认识,增强政治自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高标准高质量地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要尽职尽责,扎扎实实地抓好当前的各项工作。

    州委第十九督导组常务副组长马利和通报了州委活动办对弥渡县县处级领导干部对照检查材料、“四风”问题清单的修改意见,要求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克服批评“辣问”不足,对待问题避重就轻、拐弯抹角的现象,认真修改对照检查材料、“四风”问题清单。要通过提出批评意见,促进班子团结,增强凝聚力,增强干事创业的动力。接受批评的同志要有虚怀若谷、海纳百川的胸襟,坚持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虚心接受批评意见。

    县委副书记邓柯,县委常委罗鸿文、罗占宇、欧阳学礼、王勇、石磊、赵正琳、袁学礼、李富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雄,县政协主席舒平,县处级实职领导干部,州委第十九督导组成员,县委活动办负责人列席会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