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晴,最高气温26℃,最低气温13℃,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4级。(2024年4月25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25 16:38:47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 / 重要会议 / 县委常委会

县委38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4-08-18 00:00
来源:县通讯社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县委38次常委会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

图/文 张 化   2014-8-18


    8月15日下午,县委书记沙伟风主持召开中共弥渡县委十一届第38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九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省委九届八次全会是在云南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事关云南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的重大问题作了深入的研究并作出了决策,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的担当精神和打造云南产业升级版、实现跨越发展的勇气,必将载入云南发展的史册。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一要进一步深化对中国梦的认识,坚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认识中国梦的重大意义,全力聚焦产业转型升级,为跨越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二要进一步抢抓机遇,加大对产业的培育和发展。省委提出发展“五大产业”,方向更加明确,目标更加具体,我县要结合实际,深入开展调研,因地制宜,科学制定产业转型升级发展规划等具体的政策措施。特别是要突出研究大旅游、大生物、大制造、大服务产业,做好政策对接,下大力气打造发展环境,抓实招商引资,把各项扶持产业发展的政策措施落到实处;三要进一步抓实项目工作,千方百计争取资金支持。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使在建项目尽快形成投资实物量,使建成项目尽快形成产能。要建立可行完整的项目储备库,积极做好项目的向上对接、汇报,争取更多项目落地弥渡。四要贯彻落实好省委的工作部署,进一步转变作风,抓好发展稳定等工作的落实,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向省委、省政府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案卷。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州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工作会议精神,讨论县委常委班子“两方案一计划”和“整改清单”,审定并原则同意《关于调整纪检监察机关牵头或参与议事协调机构的请示》、《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的实施办法的请示》,研究了有关人事问题。

    县委副书记张世伟、李正坤、邓柯,县委常委罗鸿文、罗占宇、欧阳学礼、王勇、石磊、赵正琳、袁学礼、李富出席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雄、县政协主席舒平、州委第19督导组成员、涉及议题部门负责人及5名县党代表列席会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