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多云,最高气温25℃,最低气温11℃,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2级。(2024年3月28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3-28 16:38:47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 / 重要会议 / 县委常委会

中共弥渡县委召开第四十四次常委会

发布时间:2015-01-26 00:00
来源:县通讯社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中共弥渡县委召开第四十四次常委会

图/文 张 化   2015-1-26


    1月23日中午,中共弥渡县委十一届第44次常委会议召开,会议审定和研究有关事宜。

    县委书记沙伟风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云南省信访工作问责办法》,听取了县委组织部关于弥渡县深入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有关事宜的汇报,对《关于在全县深入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成立专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等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

    会议审定并原则同意《中共弥渡县委2015年党建工作要点》《关于进一步加强社区党建工作的意见》《弥渡县贯彻落实2014—2018年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的实施意见》《弥渡县加强乡镇干部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关于加强和改进县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评价工作的意见》《弥渡县乡镇党政、县属部门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评价办法(试行)》《弥渡县县领导联系优秀专业技术人才制度》《弥渡县优秀专业技术人才考核管理办法》。

    会议指出,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云南省信访工作问责办法》,不断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自觉性,认真落实领导包案制度,切实把责任担负起来,抓好信访工作,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会议强调,“三严三实”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作风建设新常态下多党员干部提出的新要求;“忠诚干净担当”是对新时期好干部标准的丰富和发展。全县各参学单位党组织要把专题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准确把握定位,坚持统筹兼顾,强化督查指导,注重宣传引导,确保专题教育健康有序开展。各参学领导干部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投身到专题教育中。

    会议要求,要以加强思想理论建设、持续深入改进作风,从严管理监督干部、强化基层基础工作、深化党的建设制度改革、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为重点,加大党建工作力度,为全县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做好党员培训工作,加强乡镇干部队伍建设;要结合实际,进一步突出乡镇、部门工作特点和重点,合力分类设置考核内容,改进考核方式方法,发挥好考核的“指挥棒“作用;要加强对优秀专业技术人才的考核管理,营造起尊重知识、尊重人才、激励先进、争做贡献的良好社会风气,促进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县委副书记张世伟、李正坤、邓柯,县委常委罗鸿文、罗占宇、欧阳学礼、石磊、赵正琳、袁学礼、李富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雄、县政协主席舒平、州委“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第十九督导组成员以及5名县党代表等列席会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