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多云间晴,最高气温28℃,最低气温14℃,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4级。(2024年4月15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15 16:49:42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 / 重要会议 / 县委常委会

中共弥渡县委召开十二届第51次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17 00:00
来源:原创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中共弥渡县委召开十二届第51次常委会会议

3月11日,州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沙伟风主持召开中共弥渡县委十二届第51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研究和审议有关事宜。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中共云南省委办公厅关于转发<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严明纪律切实保证党和国家机构改革顺利进行的通知>的通知》《中共云南省委办公厅关于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的通知》《中共云南省委办公厅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中共云南省委办公厅关于学习贯彻<党委(党组)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的通知》《中共大理州委常委会关于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具体规定》。

讨论研究并原则同意《弥渡县党委督促检查工作实施意见》《关于调整充实弥渡县党委督促检查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中共弥渡县委常委会关于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具体规定》《弥渡县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办法》《关于开展党内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的情况报告》《弥渡县人大常委会2018年度工作要点》《政协第九届弥渡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18年工作要点》《关于成立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的请示》《2017年弥渡县意识形态领域工作情况汇报》《弥渡县关于提高2018年全县村干部岗位补贴和社区干部生活补贴的工作方案》《弥渡县县级总河长及县级负责担任河长主要河库名单》《弥渡县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和模范个人拟推荐名单》。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时刻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对标,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四个意识转化为向党中央负责、向习近平总书记负责、向上级党委负责的实际行动。要深刻认识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握改革方向,严明改革纪律,确保机构改革工作顺利推进。要深刻认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根据意见精神,结合弥渡实际,研究制定我县乡村振兴战略规划,努力开创新时代三农工作新局面。要准确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最新要求,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武装头脑,下足绣花功夫,提高脱贫质量,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

县委副书记张世伟、欧阳学礼,县委常委袁学礼、王以权、马志翔、罗荣发、张丽娟、白枝云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舒平,县政协主席罗鸿文,部分县党代表等列席会议。(姚文龙)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