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小雨转多云,最高气温22℃,最低气温14℃,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2~3级。(2024年4月19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19 16:51:59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 / 重要会议 / 县委常委会

中共弥渡县委召开十二届第62次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18-10-31 00:00
来源:原创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0月29日,州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沙伟风主持召开中共弥渡县委十二届第62次常委会会议,听取和审议有关事宜。

会议传达学习赵国良同志在全州“顶在前面干在难处”专项行动暨基层党建三年“回头看”工作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听取2018年党建工作情况汇报,讨论研究并原则同意《开展基层党建推进年提升年巩固年“回头看”工作的实施方案》《弥渡县干事创业容错纠错暂行办法》《弥渡县2018年度乡镇综合考评办法》。会议还研究了《妇联机构改革人事配备方案》。


会议认为,近年来,县委始终高度重视党建工作,聚焦主责主业,突出工作重点,以基层党建推进年提升年巩固年为抓手,深入推进基层党建各项工作,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有效发挥,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但对照上级党委要求和现实工作需要,我县党建工作中还存在认识不到位、发展不平衡、措施不具体、效果不明显等问题,需要认真加以解决。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党建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结合当前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全州“顶在前面干在难处”专项行动暨基层党建三年“回头看”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坚决顶在前面,干在难处,以脱贫攻坚实际成效来检验党建工作水平。各级党组织书记要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政治担当,突出工作重点,找准关键环节,全力抓好专项行动和“回头看”工作;要进一步压实党建工作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大力培树典型、营造氛围,确保专项行动和“回头看”工作取得实效。

县委副书记张世伟、欧阳学礼,县委常委王以权、马志翔、罗荣发、张丽娟、李贵、张晓阳、白枝云、彭琪云出席会议。县政协主席罗鸿文、副县长李国才以及部分党代表等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