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多云,最高气温26℃,最低气温13℃,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3级。(2024年3月29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3-29 16:35:07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 / 重要会议 / 县委常委会

中共弥渡县委召开十二届第73次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18 00:00
来源:原创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月13日,州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沙伟风主持召开中共弥渡县委十二届第73次常委会会议,听取和审议有关事宜。


会议传达学习州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转发〈中央农办、农业农村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关于深入学习浙江“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报告〉的通知》《中共云南省委办公厅、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统一全省机关单位工资、津贴补贴和奖励项目的通知》《关于6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典型问题的通报》文件精神,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讨论研究弥渡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相关事宜;讨论研究并原则同意《关于补选弥渡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请示》《关于审定政协弥渡县第九届委员会委员增补推荐人选的请示》《关于审定弥渡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执行情况中期评估报告的请示》《关于审定弥渡县2018年县本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请示》《关于审定弥渡县肉牛产业精准扶贫实施意见的请示》《关于审定大理·怪兽谷乡养小镇项目投资协议书的请示》《关于审定弥渡县实施安全工程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工作方案的请示》《关于审定〈弥渡县2019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方案〉的请示》。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迅速传达学习州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结合县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和工作实际,认真抓好落实;要认真学习借鉴浙江“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先进经验,坚持规划先行,加大城乡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力度,稳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要严格执行规范工资、津贴补贴和奖励项目工作的有关要求,完善机制,加强管理,推动形成从源头上防治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和奖金问题的长效机制;要始终保持扶贫领域正风肃纪、反腐高压态势,各级扶贫干部要从通报的扶贫领域典型问题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严守纪律,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把脱贫攻坚各项政策措施落到实处;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加强公务员队伍日常管理,维护各级干部权益。

会议决定,2019年2月中旬召开弥渡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和政协第九届弥渡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县政协办公室及相关部门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密切配合,统筹做好会议筹备各项工作,确保会议顺利召开。

县委副书记张世伟、石汉华,县委常委袁学礼、王以权、罗荣发、张丽娟、李贵、张晓阳、彭琪云、何在荣、郭永政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舒平、县政协主席罗鸿文、副县长茶文诗,涉及议题部门负责人以及部分党代表等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