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多云,最高气温27℃,最低气温15℃,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4级。(2024年4月17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17 18:21:31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 / 重要会议 / 县委常委会

中共弥渡县委召开十二届第76次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14 00:00
来源:原创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月10日晚,州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沙伟风主持召开中共弥渡县委十二届第76次常委会会议,听取和审议有关事宜。


会议传达学习省人代会有关会议精神;讨论研究并原则同意《关于设立有关专门委员会的请示》《关于弥渡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与监察司法委员会人选方案的请示》《关于弥渡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农业农村与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人选方案的请示》《关于弥渡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人选方案的请示》《关于补选弥渡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的请示》《关于选举弥渡县出席大理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请示》等议题。研究有关人事问题。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把学习好、传达好、落实好省人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结合实际,精心安排,确保省人代会精神落到实处;要聚焦省人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把握政策导向,积极谋划,主动对接,全力争取项目资金支持;要关注细节,结合新变化新要求统筹做好县“两会”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会议顺利召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正风肃纪、坚决反腐惩恶的坚定信心和决心。各级党委要扛牢抓实主体责任,全力支持纪委监委行使职权;各部门要强化法治思维,主动配合监察工作,自觉接受监督;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要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做遵纪守法、严于律己的表率。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做好“三农”工作的若干意见》精神,充分认识做好农业农村工作的重大意义。

县委副书记张世伟、欧阳学礼、石汉华,县委常委袁学礼、王以权、罗荣发、张丽娟、李贵、白枝云、何在荣、郭永政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舒平,县政协主席罗鸿文,涉及议题部门负责人以及部分党代表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