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多云间晴,最高气温26℃,最低气温15℃,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2级。(2024年4月23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23 16:36:47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 / 重要会议 / 县委常委会

中共弥渡县委召开十二届第78次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17 00:00
来源:原创
【打印文本】
分享到:

33,州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沙伟风主持召开中共弥渡县委十二届第78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文件精神,讨论研究有关事宜。

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讨论研究并原则同意《弥渡县人大常委会2019年度工作要点》《政协第九届弥渡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会议还研究有关人事问题。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执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认真学习和准确把握《条例》的内涵、原则和要求,推动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落实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使全面从严治党真正落细落小落实。要充分认识党的政治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坚定政治信仰、强化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党的组织体系建设,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着力集聚爱国奉献的各方面优秀人才,不断提高全县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质量。县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贫困县纪委书记上半年工作例会的部署要求,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扎实推动脱贫攻坚责任落实和存在问题整改。

会议传达学习了大理州农村人居环境提升暨农村建房整治现场推进会会议精神。会议认为,此次会议规格高、规模大,内容重要、组织得当,四个现场特点鲜明,工作成效得到了州委主要领导同志的充分肯定,对提升弥渡对外形象、提振全县干部精气神、推进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提升具有重要意义。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州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健全长效机制,加大宣传力度,抓实空心房整治工作,奋力在全州以农村建房整治为重点的农村人居环境提升工作中做示范、树标杆。

     县委副书记张世伟、欧阳学礼、石汉华,县委常委袁学礼、王以权、马志翔、罗荣发、张丽娟、李贵、张晓阳、白枝云、彭琪云、郭永政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舒平,县政协主席罗鸿文,部分县党代表列席会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