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多云,最高气温25℃,最低气温11℃,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2级。(2024年3月28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3-28 16:38:47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 / 重要会议 / 县委常委会

十二届县委常委会召开第113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06 00:00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文本】
分享到:

31,州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沙伟风主持召开十二届县委第113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研究有关事宜。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大理州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抓好“三农”领域重点工作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小康的意见》《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陈豪、阮成发同志在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226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等;讨论研究并原则同意《关于审定〈弥渡县县城集中式饮用水源地保护规划(修编)20192030)〉的请示》《中共弥渡县委关于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构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意见》《2019年度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综合评价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关于成立弥渡县公务员申诉公正委员会的通知》《弥渡县2019年度公务员考核等次》《各党(工)委2019年基层党建考核结果》《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弥渡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等议题。

会议认为,《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抓好“三农”领域重点工作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小康的意见》中5个方面27条内容,全面安排部署了2020年的任务,为我们做好2020年的“三农”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实际认真组织学习,抓住政策机遇,结合县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和部署安排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认真组织传达学习,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根据形势变化认真贯彻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分类指导、分区施策的要求,把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州县党委、政府的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要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确保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确保全面完成脱贫攻坚和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县委副书记张世伟、欧阳学礼,县委常委袁学礼、王以权、罗荣发、张丽娟、白枝云、郭永政、董云松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舒平,县政协主席罗鸿文,驻村扶贫工作队总队长石汉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茶文诗、白儒君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