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晴转多云,最高气温27℃,最低气温14℃,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4级。(2024年4月26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26 17:18:43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 / 重要会议 / 县委常委会

中共弥渡县委召开十二届81次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29 16:19
来源:
【打印文本】
分享到:

317日,州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沙伟风主持召开中共弥渡县委十二届第81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文件精神,讨论研究有关事宜。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办《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精神,聚焦减负的关键、对象,明确减负的目的;要根据中央精神和省州有关要求,进一步细化梳理形式主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对标提出务实管用的举措;要进一步统筹规范各类督查考核,完善问责制度和激励关怀机制,为基层干部抓落实提供时间和精力保障。要严格执行《云南省表彰奖励实施办法(试行)》,推进各类表彰奖励规范化、制度化。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加强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坚持和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全面领导,旗帜鲜明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党管媒体,打造具有强大传播力、影响力、引导力的新型主流媒体,提升正面宣传质量和水平,让正能量更强劲、主旋律更高昂。会议听取了2018年党内法规制度建设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党内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管根本、管长远的重要作用,增强尊规学规守规用规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做到依规决策、依规办事。


会议原则同意《电影〈小河淌水〉联合出品协议书》《弥渡县“政融保”支农融资合作框架协议》《彭家庄水库移民建房到户资金补助方案》《弥渡县客运综合枢纽站建设项目投资协议》《弥渡县深入开展“空心房”整治全面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实施意见》《弥渡县2019年度县委常委班子成员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清单》《〈2019年度县市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清单〉任务分解》《弥渡县2019年度乡镇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清单》《弥渡县2019年度县级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清单》《中央第十二巡视组对云南省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会议同意废止《弥渡县违法违规建筑处置办法(试行)》,原则同意《关于废止弥渡县违法违规建筑处置办法(试行)的决定》。

    县委副书记张世伟、欧阳学礼、石汉华,县委常委袁学礼、王以权、马志翔、罗荣发、白枝云、彭琪云、郭永政、董云松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舒平,县政协主席罗鸿文,县政府副县长李国才、茶文诗、白儒君,涉及议题部门负责人以及部分党代表等列席了会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