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多云,最高气温25℃,最低气温11℃,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2级。(2024年3月28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3-28 16:38:47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弥渡 / 旅游者 / 特色景区

大理弥渡:乡村振兴音乐《东谷故事》奏响春日序曲

发布时间:2022-03-17 08:43
来源:弥渡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乡村振兴音乐作品《东谷故事》全网发行,该作品是为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弥渡县一年一度的梨花节而创作的主题曲。




《东谷故事》由皋利民、彭忠作曲,张思成作词,王茜演唱。由中共大理州直机关工委、弥渡县金果香酥梨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出品。


作品描绘了弥渡县东山山谷弥城镇新庄村的万亩梨花春天盛开,秋天硕果丰收的美丽场景,寓意着百年梨村在党的领导下欣欣向荣的发展景象。


如今,那宛若仙女般素洁的梨花已经怒放,远看连绵的山谷,宛如一夜之间落下一场春雪,它们散发着淡淡花香,以不同姿态绽放着。

走近细看,一朵朵梨花在嫩叶衬托下洁白无瑕,和煦的春风吹来,花瓣随风漫天飞舞,宛如一群翩翩起舞的白衣仙子。走在铺满梨花的山间小路上,能感受到春天的浪漫,陶醉在美好的春色里。(欧阳利兴  皋利民)

东谷故事.mp3: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