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晴,最高气温26℃,最低气温13℃,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4级。(2024年4月25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25 16:38:47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创卫前沿

“真刀真枪”干!城市建设及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全面推进(二十六)

发布时间:2021-10-20 16:40
来源:弥渡县城市建设及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总指挥部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毗江片区

毗江片区指挥部对太花村、菸元村的主次干道、绿化带破损、施工未完成情况和裸露污水等影响市容市貌问题进行排查,共排查出25个点位存在的问题,其中未硬化面积906平方米,裸露污水98米。已安排施工队于近期内进行突击修复,做到无坑洼、无破损。(毗江片区指挥部 李爱玲)



双海、新城片区

双海新城片区认真开展“一会议两评比”即:“院坝会议”、美丽庭院卫生村(户)创建评比、门前“四包”检查评比,助力城市建设及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截至目前,共开展了25场“院坝会议”,并将形成常态化。在3个村(社区)开展美丽庭院、卫生村(户)创建评比活动,共评选出卫生户48户、卫生村3个、美丽庭院20户。对片区内主干道沿线244家单位、商户、住户门前“四包”责任制落实情况开展检查评比,在单位、商户、住户之间形成了“比学赶超”的氛围。(双海、新城片区指挥部)



建宁、龙泉片区

弥城三小、弥城五小的两个学校通过开展“小手拉大手,文明齐步走”主题活动,以主题班会、发放《争创文明城市共建美好家园——关于弥渡县城市建设致家长的一封信》的方式助力城市建设。


据悉,本次活动共开展主题班会23场次,发放资料1080份,两个学校1100多名师生共同参与,带动1000多个家庭齐参与城市建设,推动形成“创城有我更加精彩,幸福弥渡齐心建设”的良好氛围。(建宁、龙泉片区指挥部 穆艳娇)


县审计局

10月18日晚,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敲门行动”,向公安集资房、畜牧小区住户发放《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常识》80份、《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知识问答》80份,宣传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和省级文明城市工作的重要意义,耐心讲解创建政策和常识,营造人人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县审计局任雪梅)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