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晴间多云,最高气温28℃,最低气温15℃,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4级。(2024年4月28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28 16:38:47
  • 索引号: 015243996/2020-09469
  • 发布机构: 县卫生健康局
  • 成文日期:
  • 体裁:

弥渡县卫生监督所关于2017年部门预算编制的说明

发布时间:2017-02-23 00:00
来源:弥渡县卫生监督所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弥渡县卫生监督所

关于2017年部门预算编制的说明

              

    2017年弥渡县卫生监督所部门预算已经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审查批准后由弥渡县财政局下达,根据预算管理相关规定,目前部门预算的编制实行综合预算制度,即全部收入和支出都反映在预算中。现将弥渡县卫生监督所2017年部门预算收入和支出情况公开如下:

    一、部门主要职责

    在同级卫生行政部门领导下,依法在公共卫生、医疗保健领域和卫生执业人员许可、开展综合性卫生监督执法工作,履行下列职责:

    (一)组织和拟定卫生监督执法工作计划、并实施;

    (二)负责卫生许可和执业许可的申请受理、初审、上报和批准后证书发放的具体工作;

    (三)负责卫生监督员法律知识和业务培训工作;

    (四)负责卫生监督信息收集、整理、分析和报告;

    (五)负责对卫生监督执法的投诉、举报的受理和查处工作。

    三、部门基本情况

    我部门编制2017年部门预算单位共1个。其中:参公管理单位1个。实有人数9人,其中:在职在编实有人数4人,编外人员5人,无退休人员;在编实有车辆1辆。

    四、2017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

    2017年部门预算总收入62.82万元,其中:财政拨款(公共财政预算)收入62.82万元。2017年部门预算总支出62.82万元,其中:基本支出52.82万元,占总支出的84.08%,项目支出10万元,占总支出的15.92%。

    (一)基本支出情况

    2017年用于保障弥渡县卫生监督所正常运转的日常支出52.82万元,工资福利支出40.21万元,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工资福利支出占基本支出的76.13%;办公经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商品和服务支出)9.43万元,占基本支出的17.85%,住房公积金等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3.18万元,占基本支出的6%。

    (二)项目支出情况

    我所所申报的卫生监督协管及培训项目所需资金约为10万元。申报该项目的理由是:卫生监督协管工作在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的业务指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紧紧围绕以保证人民群众食品安全、学校卫生、公共场所卫生、非法行医等工作出发点,根据上级文件精神认真实施产品质量和食品放心工程,加大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力度,到各乡镇巡查非法行医,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我所结合我县实际制订的实施方案,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